評論區
御景椿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秀作品
ダヨオ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さちも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方于死地,現在直接成狗了
すめし
你tm的!!!!
四宮和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
皇りん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七里慧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ジョゼ
干得漂亮,就醬拖回去,扔床上,關上門,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