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みなと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冴月ゆと
兄弟們,沖沖沖
藤峰式
嗯,是我的手機出問題了嗎?怎么變404了?
エンゾウ
這樣斷章屬實有點惡心人了……
YUL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土狼弐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兄弟們,沖沖沖
嗯,是我的手機出問題了嗎?怎么變404了?
這樣斷章屬實有點惡心人了……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