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愛(ài)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ài)
[:dwrmbq|是心動(dòng)啊:]好萌已經(jīng)無(wú)腦沖了全本。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shuō)的上古血脈還沒(méi)激活吧[:a無(wú)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shū),有沒(méi)有推薦的渠道?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完美![:a無(wú)奈:][:a無(wú)奈:][: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