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ひなこ
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厲害,前輩們托舉我上來的(
刑作家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李泰玉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井上佐藤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神田貓
我還以為我要分家了(正在糾結跟豹豹還是貓貓)…辛好……豹貓99!
貓の渦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高野弓
老師能不能出一個陳大師和雀雀的番外呀
おまる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