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しえろ
手殘又來挑戰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得出么??
本莊りえ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力還行是不是?
めがね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ゼ之助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南志都
天才藤訓,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樸善載
為啥放鴿子
無味子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