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
一原ロコ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七ノ日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メリノ
又充了50張永久卷希望你硬一點,不要像我為邪帝,大周仙吏那樣,突然就痿了……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又充了50張永久卷希望你硬一點,不要像我為邪帝,大周仙吏那樣,突然就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