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ましゅ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夜臣翔
怎么說也是當(dāng)時宰相的人怎么會和那群傻子一樣
???
雖然是回來重刷過無數(shù)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的手機(jī)都掉了
式夏緒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高野弓
長的還挺帥,可惜了
エンゾウ
沒記錯的話寧老四在這次比武好像還被狠狠羞辱了一波來著
???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
怎么樣,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