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鈴倉溫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藤東馬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KOI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天禪桃子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西本ろう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おわる
今天的更了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今天的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