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ヒサオ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やかん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お米太郎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TEI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海燈火
怎么回事…我記得非常清楚我到現(xiàn)在都找得到未刪減文件名…137話怎么變136話了?是哪又刪了一話嗎?
堂森あじ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淘氣鬼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來的!()[:a狗頭:]
ウケダン
這個棋局用的是柯潔和AlphaGo大戰(zhàn)的第三場,最有名的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