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
高英勛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湯淺あゆ
應(yīng)該能發(fā)出來吧
直江犀
世界分崩離析,錯雨形影不離。!!
にたこ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甘霖組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大麥茶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みーち
超級喜歡小說和漫畫,希望能夠一直更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