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CTK
讓我猜猜有幾個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中見トモ
每周就這么點內容,不夠看啊??????????????
街こまち
來個兄弟告訴一聲,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a狗頭:]
???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ざぞん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KOI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爛尾畫其他的
讓我猜猜有幾個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每周就這么點內容,不夠看啊??????????????
來個兄弟告訴一聲,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a狗頭:]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爛尾畫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