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おだやか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おまる
我懷疑感嘆號(hào)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huì)畫
キサラ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KOI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我懷疑感嘆號(hào)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huì)畫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