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ユウマ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二條クロ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紫比呂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林マキ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Ana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大麥茶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