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Maki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南志都
發(fā)個陳大師吧哈哈
カズヲ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Koi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ヒサオ
太可愛了,像結(jié)婚了一樣
志野夏穂
真的一口氣嗎?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
J&B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jié)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梅太郎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