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イサコ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金論諾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刑作家
超級好看,十五個字湊出來真他媽費勁
椋太郎
看到下面一排直接熟了
豆腐渣
上集就給我搞那個之后呢趙姐你直接給我來個刀子,好家伙,作者我服你。
鳩屋タマ
雨總[:zgxdheizi|yyds:]拿圖吱聲[:a可愛:]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超級好看,十五個字湊出來真他媽費勁
看到下面一排直接熟了
上集就給我搞那個之后呢趙姐你直接給我來個刀子,好家伙,作者我服你。
雨總[:zgxdheizi|yyds:]拿圖吱聲[: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