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俠行馬

如果我沒(méi)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嵐星人

非常好看,目前來(lái)說(shuō)是看過(guò)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shuō)里也算是獨(dú)樹(shù)一檔的存在

みーち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jiǎn)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