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ài):]
葉芝真己
想問(wèn)問(wèn)這個(gè)漫畫(huà)更完了嗎
Koi
不過(guò)按一般人的視角來(lái)看都會(huì)覺(jué)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三云譲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jiǎng):雨總請(qǐng)您上大號(hào)發(fā)言謝謝?
ウチヤ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はらだ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ゆうぎ
曹操雖死,曹賊仍在;要問(wèn)在何?我仍曹賊。
夏芽ささ
怎么說(shuō)也是當(dāng)時(shí)宰相的人怎么會(huì)和那群傻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