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加森キキ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
這一張雨總有一種神性
池玲文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頭:]
すぎの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三井椿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ゼ之助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這一張雨總有一種神性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頭:]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