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KOI
原來雨總和飲料販賣機差不多高嗎|ω?)?
KOI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龍之子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江高次郎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山下街
姐妹們,我又來了
原來雨總和飲料販賣機差不多高嗎|ω?)?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姐妹們,我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