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藤峰式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有點不搭了
LEO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中條亮
為啥放鴿子
こめり
嗚嗚嗚難道現在看的學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小中えみ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MAE
上一秒,迷迷糊糊的小可愛下一秒,漂亮的清冷美人
源一実
怎么說也是當時宰相的人怎么會和那群傻子一樣
永井三郎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