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凪田十子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あすか

玩個游戲真的會被笑死,雨總對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ココミ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