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にやま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KOI
唔唔,不建全關系哭死我了!!!!!!!!!!
KER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松平徹
那啥,來個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そらと
啊,不健全關系!!!!!!!!!!!!!!!!!我太激動了都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唔唔,不建全關系哭死我了!!!!!!!!!!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那啥,來個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啊,不健全關系!!!!!!!!!!!!!!!!!我太激動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