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亜未子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でん蔵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楊笑汝
其實差不多,數學確實是天賦占比極大的一科[:a狗頭:]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其實差不多,數學確實是天賦占比極大的一科[: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