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江高次郎
裝B時刻即將開始![:a可愛:][:a可愛:]
色野イト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三井椿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富貴鼻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
たんぬ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裝B時刻即將開始![:a可愛:][:a可愛:]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