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コハル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マヤミ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嵐星人
家人們,我買了漫畫書,希望是無打碼的
牛タン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青山十三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樸建厚
放風箏,他們不追就騷擾,追就跑,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然后驟然回轉,這是蒙古騎兵的標準戰術
才手けい
胖子減減肥就什么都有了,誰說宅男不能做好形象管理的?不要偷懶[:a無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