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楠チロ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三云譲
有點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邊緣的漫畫,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キーチ
這個應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くろみさ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有點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邊緣的漫畫,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這個應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