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チィ助
放風箏,他們不追就騷擾,追就跑,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然后驟然回轉,這是蒙古騎兵的標準戰術
ウノハナ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玄野さわ
雨總[:zgxdheizi|yyds:]拿圖吱聲[:a可愛:]
沒落人生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蝶羽攸
不會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準,反著聽就行了
アベコ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放風箏,他們不追就騷擾,追就跑,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然后驟然回轉,這是蒙古騎兵的標準戰術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雨總[:zgxdheizi|yyds:]拿圖吱聲[:a可愛:]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不會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準,反著聽就行了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