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揮羚羊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鴨川ツナ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鴨川ツナ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ウノハナ
畫風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カシオ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中條亮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包容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畫風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