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很多人說(shuō),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méi)出場(chǎng)?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chǎng)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diǎn)越來(lái)越多,電卷越來(lái)越少,我開(kāi)這個(gè)會(huì)員還有什么意義
你醒了?你現(xiàn)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a無(wú)奈:]
百分之一加百分之九十九!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