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有要圖的嘛,你說(shuō)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cuò)錯(cuò)子名分了哈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錯(cuò)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hào)的!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jié)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méi)有推薦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