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雪野泉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女々男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本莊りえ
唐炎是誰來著?時間太久都忘了
三云譲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御巫桃也
百分之一加百分之九十九!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豆腐渣
這衣服上怎么還有bt兩個字呢?
ひなこ
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