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排行
吃餅干的大俠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三界血歌
主角血歌有一個傾國傾城卻桀驁叛逆的母親,一個天地所鐘卻紈绔不羈的父親。他一個心底懷著一絲善良和柔軟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渦,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敵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暢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巔峰,要么永墮幽冥。三界重開,末法之末。太古貴胄,恩仇纏結。揮灑敵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我的老婆是榜一
阿彬驚覺世界是個巨大片場,身邊人皆是NPC。當他試圖逃離,泥娃娃滲血、暗處窺伺接踵而至。絕境中,滿身紋身的麗麗成了唯一變數。機房決戰,麗麗慘烈獻祭化作金點。阿彬吞噬操控者引爆系統,帶著她的意志重返現實。可當他回到出租屋,卻發現鏡中的自己,正勾起一抹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漫迷熱議
應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都不想醒來。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一些個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搶皇位,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我忒想看沖詩詩被打成豬頭!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p>
好難啊,畫的好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