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AKA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扇ゆずは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方于死地,現在直接成狗了

南野琴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