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池玲文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高英勛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こだち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深的教員真傳
弓削誠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キサラ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沖田有帆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深的教員真傳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