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ウチヤ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江高次郎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KOI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Lup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a可愛:]
ひなこ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源一実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積薄發。[:a滑稽:]
???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不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