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扇ゆずは

世有許郎,現有沈郎![:a無奈:][:a可愛:][:a狗頭:]

???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KOI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