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北野仁
下周見沒幾個(gè)作品能看的會(huì)員都沒必要充了
KOI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すめし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すめし
玩戰(zhàn)術(shù)的沈浪加上在戰(zhàn)場(chǎng)掄起大樹就干的無(wú)敵大傻,這兩組合誰(shuí)干得過(guò)啊[:a無(wú)奈:]
南月ゆう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讓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畫吧,求你了
TEI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