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jì)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yàn)楦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