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二體目
畫的像??,說(shuō)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金井桂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樸秀范
誰(shuí)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たなせ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gè)怎么背下來(lái)呢
畫的像??,說(shuō)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誰(shuí)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gè)怎么背下來(lái)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