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J&B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貓巳屋

日月往來,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我芊芊,風(fēng)月無邊。

汐見ろせ

大大一定要天天開心啊,錯雨99,誰懂我從2022得知這個漫畫到2025一直都在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