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肆壹零
美瘋了啊!!!!
Jiro
雨總太美了
???
等的好辛苦啊,出來我搶先買[:a催更:][:a催更:][:a催更:]
けちゃ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
Munk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Mりあ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美瘋了啊!!!!
雨總太美了
等的好辛苦啊,出來我搶先買[:a催更:][:a催更:][:a催更:]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