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やみと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美神はる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林マキ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一原ロコ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藤東馬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よした
這個妃子后來怎么了惹到木蘭下場應(yīng)該不咋地吧
二條クロ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
みーち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