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二體目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
???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イサコ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すぎの
[:bjqbq2|思考:]看來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ちふゆ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蝶羽攸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重い実
想看后續,作者繼續發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本莊りえ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