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カエリ鯛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
紫比呂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倉橋トモ
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畫
煉羊羹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伏夜俄
國君:沈浪你個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耕耘[:a狗頭:]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非常棒的一部漫畫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國君:沈浪你個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耕耘[: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