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小胖手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キクリ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國時候他倆在干嘛
文川じみ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國時候他倆在干嘛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