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美娜贊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音海ちさ
仇梟沒(méi)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大江マキ
不客氣[:a好嗨:]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仇梟沒(méi)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不客氣[:a好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