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喪みつ
有點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カキネ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方于死地,現(xiàn)在直接成狗了
Nako
就像蝙蝠俠的反派貝恩,注射毒液,自身必須承受痛苦,然后肉身變強(qiáng)
李科長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虎畫皮難畫骨,照葫蘆畫瓢終歸是沒有靈魂的
喪みつ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円藤エヌ
豪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篁ふみ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點吧
AKA
后面那個桌昭顏死的老慘了,被掛在馬后面生生拖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