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更新一章吧
沈浪是皇帝半個女婿我記得皇帝有個胖女兒,就賜給他吧
瑞瑞你怎么這么帥[:bjqgxbq|貼貼:][:bjqgxbq|貼貼:]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D.B星河紀元3000年左右 人類進入第二次大開發(fā)時代, 人造小行星成為主要的生活區(qū)域 在星河團中形成了龐大的交通網(wǎng)絡和居住星團群, 人造小行星的創(chuàng)制業(yè)務成為這個時代可獲得最大贏利的項目之一 ,能源的緊缺進一步出現(xiàn) 而土地資源隨著人造小行星的出現(xiàn)開始貶值 大開發(fā)時代的到來, 使得沉悶逐漸沒落的世界變得動蕩而充滿希望“ 空賊團 "”宇宙牛仔“” 空間獵人“” 雇傭軍團“” 銀河特快“ ”星球會計“ ”土地鑄造師“……各種新生行業(yè)紛紛出現(xiàn)。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五年后攜崽霸氣回歸,這一次,我甩掉了戀愛腦,面對舔狗前夫的瘋狂示愛,手撕白蓮,腳踹綠茶,打臉虐渣,都給我通通進橘子吧??!等等,這個突然冒出來的財閥大佬一直搶我的崽是什么鬼?。∥业尼棠阍趺唇羞@個偏執(zhí)狂爹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