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凜太朗
[:a滑稽:]是時候出現密集型病毒了!可惜鄭將軍沒收到封賞就掛了。
MAD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紫比呂
[:bjqbq2|思考:]看來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鵜月巴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a滑稽:]是時候出現密集型病毒了!可惜鄭將軍沒收到封賞就掛了。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bjqbq2|思考:]看來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