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吳宅宅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烏間ル
拿圖吱聲[:a可愛:]
藤東馬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金泰勛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樣
道草臓
我有未刪減版的車,幸虧截屏截得快,從頭截到了尾
すずり街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桃季さえ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Coy
不健全關系真的超好看,畫風也不錯(#^.^#)????,寶寶們快來(?????)?